三千世界鸡杀尽

【底特律】仿生人农场-3

日兼:

因为是代入型第二人称,所以不设置主角名字。
仿生人们会直呼你的名字,也会叫你boss
因为是土味同人,所以这里boss翻译成老板。

仿生人农场应该改名为闹心农场。
——
虽然觉得哪里不对,但你最开始对仿生人们喜欢动物还是相当喜闻乐见的。

可爱的动物可以治愈人类的心,你觉得说不定动物也能让仿生人被人类伤害的心得到治愈。
把雏鸡安置好,你让谢利询问了所有仿生人的意见,几位平时撸狗子最欢的仿生人欣然报名,翻着从网络下载的养鸡大全,围在一起认真地研究起来。

农场目前居住的仿生人大部分都是家政清洁型,唯一的专业农业仿生人叫做艾伯,因为腿部零件磨损加上型号老化,隔壁农场主打算将他报废处理再用优惠价买新款,他的求救信号被谢利拦截到,你连夜开着车过去,用低价把他买了回来。

因为环境恶化,杀虫剂滥用导致的可授粉昆虫灭绝,地球农业开始大量减产,以往很容易就能买到的禽畜饲料随之涨价。在艾伯的带领下,仿生人们收集了农场现有的农业副产品,出乎意料地制造出优秀的饲料,两个半月后鸡就达到了出栏标准。

与收购商约定的前一天,你推着鸡笼手推车看见那一圈手牵手站在鸡棚前的仿生人时,内心冒出的第一个词是“我就知道!”

两个月来,不停有仿生人在你面前努力复述小鸡仔们有多可爱(可爱个屁它们都已经不是小鸡仔了),你也不厌其烦地重复告诉他们这群可爱的小鸡仔能换来更多可爱的绿纸,这些绿色小纸张可以扩建农场的暖房,在严酷的天气条件下种植更多蔬菜换到更多可爱的绿纸,用来发他们那些拖欠好几个月的工资!

“见鬼了你们在这干什么!”你还是抱着希望问了一句。

“拜托!老板,请不要卖掉这些小鸡!

“我们是朋友!拜托不要卖掉它们!”

天了噜你觉得自己简直像个大坏蛋!

“可我已经跟收购商说好了,我明天得拿货去交!”你试图讲理。

为了不让他们直面死亡,你甚至多花钱联系了一家屠宰场!

“这不是货!是小鸡仔啊!”

小鸡个屁!你心想,长那么肥还叫什么小鸡仔!

“听好!”你试图妥协,在心里计划着,“我们卖了这批鸡,然后我再买一批小母鸡回来,以后我们就不卖鸡了,我们卖无受精鸡蛋好不好?就伤心这一次,我们可以再也不用卖了!”

“……不!我们是朋友!我们不能眼睁睁看着它们去死!”他们手牵手不动摇。

朋友个屁!鸡的脑子哪记得你们这些长得都一样的仿生人!

在自作多情上,仿生人好像发展得要比人类还要优秀了!!!

你觉得自己的白眼都要翻到后脑勺了。

就在你还在思考着要怎么谈判的时候,鸡棚的后面传来一阵扑扇翅膀的鸡叫声,你快步跑到屋侧查看,发现几个仿生人正一人抱两鸡往田野奔跑。

你两眼一黑,简直不能相信发生了什么!

自己农场里的异常仿生人喜欢鸡,为了不让卖鸡竟然抱着鸡逃跑了!!!

这是什么整人节目吗?

抱着鸡逃跑了,认真的!?

光靠跑的当然不可能跟上仿生人,你跳上一旁的拖拉机,启动了它,突突突突地追在抱着鸡的仿生人后面。

“站住!先别跑!那谁!皮特、还是凯奥!不管反正你别抓着鸡脚跑啊!再甩鸡就要死了啊啊啊啊!!!”你喊得声嘶力竭,可没人愿意停下。

不仅如此,他们跑得更快了,漫天鸡毛中,你只能无奈地妥协:

“行吧!行吧!不卖鸡了!不卖了!!!”

可他们跑得太远了,你喊哑的嗓子根本发不出更大的声音。

你回头对跟着坐上拖拉机的谢利说:“告诉他们,别跑了,鸡不卖了,赶紧回来!”

谢利点点头,大概是用了什么人类感应不到的电波传讯,抱鸡仿生人们停下脚步,犹豫着回头看你。

你开着拖拉机又往前走了几米,干脆停车下来换步行。

“我们是朋友!老板……我、我不能……”

保姆型仿生人的皮特本来就超有爱心,他是养鸡狂热分子,你在鸡棚前手牵手的仿生人里没看到他时就该起疑了。

“拜托皮特,你给我做烤鸡的时候不也干的很好吗?”他前主人家庭传下来的烤鸡秘方,好吃到舌头都掉了,这也是你把他指派去养鸡的原因之一。

虽然这已经被证明是极其错误的。
“不,那是不一样的!路易是我的好朋友!”

omg他还给鸡起名字了!

“行吧,不杀鸡了,就养着,你回来吧,鸡要被你吓坏了。”你双手捂脸做出最后的让步。

“谢谢!谢谢你不杀它们……我们是朋友……”

“总之先把鸡放回去吧别抱着了。”你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直到看见仿生人那直肠子的鸡朋友噗地在他身上拉了一大泡屎。“咿呀它拉屎了!”

你看着那一泡屎头皮发麻,皮特却毫无所觉,还在重复道谢的话语,甚至弯腰放下鸡猛地扑过来拥抱你。“谢谢你!老板……”

……

…………

………………

“啊啊啊啊啊啊鸡屎、鸡屎糊到我的身上了唔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仿生人农场主,也发出了绝望的嘶嚎。

评论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